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开黑打野必备神器 ROG游戏手机电竞黑科技

2018-11-22 14:56:15 来源: MSN

  越来越多的玩家把电竞游戏当作后花园精心打理,从竞技装备到作战技能都希望体现自己独有的个性。在这个时势造英雄的电竞浪潮中,ROG游戏手机的横空出世接连打破了手游界的固有格局。仅从主频峰值高达2.96GHz定制版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应用,就已显露出该款手机不走寻常路的步调。作为一名电竞发烧友来说,获得强悍的硬核性能是必备基础,而在与众多玩家联袂配合作战中,拥有灵活顺畅的操控感则是发挥高水准竞技的关键条件。ROG游戏手机搭载的开创性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能够让玩家通过多点触控体验敏捷有效的操控实感,尤其在“吃鸡”游戏作战中更加顺手自如。

  风靡全国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游戏剧情有如早期日本影片《大逃杀》,众人被投放至孤岛,为各自生存开展厮杀。电影中的人物即便是手持锅盖、绳索、十字弓,也会充当防身或作战武器。而在《绝地求生》中,这种原始“堆料”显然不会出现,高性能的枪械、手雷、作战地图等才是“吃鸡战士”们的独门专属。相比PC版的FPS游戏,移动端手游在战斗模式、装备进程以及近距离对战上难免会有局限性,不过ROG游戏手机侧框搭载的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可辅助添加玩家的运动设置,在多指操控模式中改良射击效率和位置移动,面对众多敌手保持先发制人的作战优势。

  玩家开黑吃鸡,想独领风骚并不难。依托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属性,在横屏两侧设置相应虚拟键位,让更舒适的手感控制加入其中。从“游戏中心”打开AirTriggers,将画面的触控按钮“L1”和“R1”分别放于理想位置,并在1-9档的点压力度进行调节。这样,结合玩家自身习惯的移动、射击路线就已设置完成。

  现实中的电竞玩家除了具备强劲实力外,操控设计也是别有独到。ROG游戏手机的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助力玩家“吃鸡”的精准把控,在提升身位移动、开镜瞄准、蹲点射击的灵敏度过程中,能够及时感应中弹振动反馈,同时也避免在运动战中出现延迟、滞缓等现象。即便你不是变态高手,依然会受益AirTriggers的精巧设计而发挥作用,足以充当团队“大腿”。

  适配于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的“多点开花”性能,ROG游戏手机的前置立体扬声器让玩家置身感受身临其境般的战斗场景。机身两侧双智能放大器释放高品质环绕音质,帮助玩家听声辩位,以达成最为真实的作战效果。此外,在机身侧边定制接口,支持随时为手机侧边充电或连接AeroActive酷冷风扇进行散热,与手控操作互不影响、相辅相成。

  作为一款充满信仰的专业电竞手机,ROG游戏手机以强悍的配置、创新的外设、专业化的机身设计,呈现着在电竞方面深厚的技术积累及与用户的交互体验。在聚合设计者创新科技性能,期待ROG游戏手机将这种设计理念辐射影响至更多的电竞产品应用,并引领移动电竞设备的新风潮。

  —完—

  关于ROG

  ROG (Republic of Gamers) 玩家国度是华硕旗下的专业电竞品牌,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电竞装备,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