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流淌的歌声》致敬改革开放40年,携手即唱科技唱响美好生活

2018-11-12 15:17:21 来源: 企闻网

  《流淌的歌声》节目以“经典好歌+时代故事”为线索,打造光星璀璨的舞台,精选改革开放40年中涌现出的经典歌曲,力邀金曲原唱、实力唱将、新生代歌手登台演唱,同时邀请文化学者、知名音乐制作人等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段的时代亲历者,共同发掘金曲背后的时代故事和文化烙印。引发观众的回忆与共鸣,赋予经典歌曲全新的时代意义,带来一档纯粹深情的暖综艺。

  《流淌的歌声》让观众从声音构建起的“时光隧道”中,展开改革开放的画卷,每一个历史节点都变得更加丰满立体,每一次变革飞跃都让人热血沸腾。以小切口展现有温度的大情怀,传播新时代的正能量,为美丽新时代喝彩。

  为了让观众从重返当年,唱响跨越时光的歌曲,广东卫视联合碧桂园及即唱科技,打造了线下K歌体验“流声厅”,K歌唯一指定产品为即唱科技的“即唱全娱KTV”,这种“不扰民的KTV”,可以让观众在任何配有电视的空间,随时随地唱响流淌的歌声,重温所有美好的回忆。不仅可以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能唤起广大观众40年的温暖记忆。

  回溯40年华语乐坛,张明敏的《我的中国心》、叶振棠的《万里长城永不倒》、李谷一的《绒花》、费玉清的《一剪梅》、林子祥的《男儿当自强》、周华健的《朋友》、韩红的《天路》、周杰伦的《青花瓷》......这些脍炙人口、经典动听、极具时代影响力的歌曲,都为观众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时代印记。

  歌声,是回忆、是故事、更是力量。即唱科技邀请您一起,唱出关于时代、关于你我、关于那些激情澎湃的青春印记。

  

  

  即唱全娱KTV是集唱、听、看、玩为一体的家庭KTV全娱一体机,由拥有30年专业音响设备研发经验即唱科技打造出品,致力于给全球范围内的学歌、练歌、飙歌爱好者,提供在客厅、卧室、酒店、餐厅、沐足、游艇、房车、会所、茶楼、4S店等配有电视的空间,享受录音棚级不扰民健康K歌,以及提供高品质电影、电视、音乐、游戏的全娱乐体验!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