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送数码产品最怕假货?送礼神器联合长虹佳华解用户后顾之忧

2018-09-20 17:14:47 来源: 中国资讯网

1537434152215991.png

  随着消费水平的上升,高端数码产品正成为人们提高生活质量的标配。可当人们要选择数码产品作为礼品时,各种问题便接踵而至,其中,最核心的问题就是稀里糊涂地送出“水货”。

  收到假货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答案有三种情绪层次:1、真的不是很有钱,硬装大款;2、以为发现不了,偷工减料;3、故意送假货,借机嘲讽。无论哪一种答案,都会得出收礼者认为对方没诚意、不买账的统一结果。

  弄巧成拙的送礼者更是有苦说不出,自己的心意被曲解,花的还是超出普通礼品的大价钱,谁知关系没拉近反倒让对方敬而远之。即便自己去官方旗舰店购买,货比三家、填地址查物流的繁琐流程也无法避免……

  数码产品真假难辨高端礼品成笑话

  数码产品一直是人们(尤其是商务人士)送礼的优先选项。一方面,数码产品客单价较高,相比于普通礼品具有更高的商业价值和身份象征属性;另一方面,数码产品的迭代性较强,一款上线了新功能、官方新发布的手机作为礼品所拥有的价值,要大大超过手机价格本身。

  然而,庞大的市场需求造成了诸多行业乱象:山寨产品肆意横行、新旧产品暗中掉包、产品配件缺斤少两、售后服务形同虚设……大量媒体都曾曝光相关案例,我们可以想象,当送礼者将这样的产品送出,会是怎样的难堪局面。

图片13.png

  为了避免送“水货”礼品的尴尬情况,微信小程序“送礼神器”选择与知名IT产品综合服务商长虹佳华达成合作,坚持严格品控,让数码产品类礼品恢复其原有的品牌档次和情感寄托。

  长虹佳华有多厉害?

  上市公司长虹佳华是一家老牌权威IT产品综合服务商,业务范围覆盖电脑整机、手机及人工智能产品、服务器等几十条产品线,多种产品分销排名稳居前列,垂直领域操盘能力有目共睹。

  更重要的是,长虹佳华是多家国内外名企的中国总代理或唯一总代理。手机领域的iPhone、电脑领域的联想、AI领域的商汤,还有戴尔、惠普、阿里、Anker、大疆等多类头部知名品牌,这样的长虹佳华基本可以满足用户对数码产品的全部品类需求。

  因此与长虹佳华合作,送礼神器不仅可以满足用户的多样性需求,还能借力于长虹佳华多年积累下的强大供应链管理及品控能力。“我们保证平台上的所有数码产品都是国行正品,品质品牌绝对保真,以此解决送礼者担心送水货的后顾之忧。”送礼神器创始人代柏阳如此表示。

  送礼神器用平台布局数码未来

  代柏阳介绍,在确保数码产品没有假货的基础上,送礼神器还推出“顺丰包邮、同城闪送”的专业服务,以帮助收礼人第一时间收取贵重的数码产品。而在礼品送出前,送礼者只需在送礼神器小程序上挑选礼物并一键发送即可,无需填写收货地址,操作十分便捷。

  一位收礼者告诉记者,当朋友用微信发来一个手机礼品的小程序链接时自己没有当真,没想到填写地址后当天就收到一部货真价实的智能手机。“我看到送礼神器还支持拒收、转送和折现三种处理方案,非常专业,完全不像普通的电商平台,客服物流交接都很麻烦。”

  未来数码产品会越来越普及,送礼神器第一坚持上线正品数码产品,第二坚持用顺丰、闪送等一线物流确保收货速度,就是要让送礼者和收礼者都能以最优质的体验享受送/收礼过程,不再受假货所扰,专心于感情交流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