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淘宝天下联合天猫母婴搞事情,未来1年将共建1000家母婴室

2018-08-22 14:48:31 来源: MSN

  据北京卫计委调查,95%的宝妈外出有哺乳需求,但只有不到四成妈妈能找到母婴室。对此,天猫母婴先行一步,携手淘宝天下在全国范围合作共建天猫母婴室,目前已在北京、杭州、西安等城市落地建成12家,未来一年内还将落地1000家,用新零售的方式结合大数据的智能优势,共同推动这一社会问题的解决。

  背靠天猫的母婴室究竟如何玩转黑科技?作为新零售的重要布局,它又将如何实现线上和线上的联通互动?银泰百货作为杭州首批入驻天猫母婴室的综合商业体,早早就吸引了不少宝妈和孕妈前来体验。

1.jpg

  入口处,温柔的蓝色蝴蝶结跃入眼帘,整体蓝白相间的色调和布置,温馨又简洁。作为母婴室最重要的诉求,“舒适哺乳”和“隐私保护”自然成了妈妈们最关心的点,而这也成了天猫黑科技大放异彩的环节。

2.jpg

  走进里间,沙发、婴儿床、热水壶、暖奶器、消毒柜等一应俱全,所有电器均采用智能感应,可通过“天猫精灵”进行远程口令指挥。作为“智能担当”,天猫精灵还能变成哄娃神器,为宝宝唱歌讲故事,营造一个舒适的“奶睡”环境!

3.jpg

  此外,作为天猫新零售的“标配”,母婴室内自然也少不了自动贩卖机。胶囊奶粉、纸尿裤、防溢乳垫、储奶袋、湿巾纸等产品应有尽有,而且价格十分便宜,只需1分钱就能出货。

4.jpg

  更贴心的是,贩卖机还开发了“刷脸支付”功能,以后妈妈们抱着宝宝腾不出手的时候,就可以通过扫描人脸领取必需品,再也不用付款时手忙脚乱翻手机了。

5.jpg

  如果商品满意想要回购,母婴室墙壁上的两块云货架触摸大屏就能帮上忙。手机扫一扫下单完成购买流程后,商品订单就能自动转向天猫旗舰店发货,方便又省心。

6.jpg

  不难发现,天猫母婴室正在构建一个全新的消费场景,整合多个端口将线上权益与线下体验相结合:通过实物展示触达母婴室内精准消费人群,通过使用、扫描、信息牌等多点位智能设备触达线下商圈人群,最后通过贩卖机、云货架、互动屏等将用户引流至线上天猫旗舰店进行用户沉淀和二次开发,拉动关联商品销售,三位一体实现公益效应和商业效应的双赢。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