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名气通致力创新 更获业界认同

2018-08-13 15:50:52 来源: MSN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轮科技革命席卷全球,ICT行业在大数据浪潮中迎来全新的机会与挑战。作为业界的创新领导者,名气通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电讯服务及方案,实现创新技术应用。

微信图片_20180813105541.jpg

  作为拥有卓越领导力及丰富行业经验的管理者, 黎荣发先生自出任名气通总经理以来,一直积极参与业界活动,致力推动科技创新以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星级服务;并与时并进,基于”宽带中国”战略,发挥新兴业务的协同效益,为名气通业务发展带来至关重要的影响,开拓更远大发展蓝图。有鉴于黎荣发先生的杰出成绩,今年成功获得业界领袖的肯定和支持,获委任为2018-2020香港通讯业联会执行委员会—固定网络及增值服务组别总裁,以表彰他为促进ICT业界发展所作的努力与贡献。

QQ截图20180813135621.png

  未来,名气通亦将与时俱进,紧贴用户需求,通过先进的网络构建技术和丰富数据管理经验,打造高品质、专业的电讯基建服务平台,为业界用户提供稳固可靠的可信赖服务,全面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助力用户业务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803133726.jpg

  *关于香港通讯业联会

  香港通讯业联会是代表香港通讯行业的非盈利性组织,由广播、有线、无线等信息通信技术(ICT)领域中的相关企业所组成,成立于1983年,致力于为政府和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并通过研讨行业发展趋势,为政府及业界提供专业化建议和指引。

  名气通电讯有限公司

  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也是香港的固网服务供应商之一。主营业务为带宽整合、数据中心机房及智能云端,作为中立的电讯服务供应商,凭借「燃气管道光纤技术(GIG)」和「同沟共建技术(GAG)」作优势,于香港提供高速点对点光纤连接及多种带宽整合方案,并于国内辽宁、山东、江苏、广东等地铺设通信管道,为电讯营运商、服务供应商和大型企业提供卓越的通讯基建和优质服务。同时,亦与国内大型燃气供应商强强携手,共同合作,研究GIG技术在国内的进一步应用。适应于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名气通于香港及内地设立并运营7座参照TIA-942 Rated 3+ 級国际标准建设的大型数据中心机房,并组成数据中心机房集群,可容纳高达3万个机柜,通过多元业务的协同效应,更灵活地满足客户需求。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