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黑科技集结号 ROG游戏手机送给玩家的超福利

2018-08-02 10:22:40 来源: MSN

  黑科技集结号 ROG游戏手机送给玩家的超福利

  伴随电竞市场的极度火爆,不少画质精美、令人热血沸腾的PC游戏被完美地移植到移动端,吸引了无数玩家。作为其中的一份子,你是否饱受渣画质、发热严重、卡顿掉帧等顽固问题的困扰?即使对战技术高超的你,也往往无法逾越配置硬伤带来的鸿沟。6月初ROG游戏手机在2018年台北电脑展上强势登场,其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带来的震撼体验犹如给各路玩家注射了一针强心剂,将移动竞备水平提升到全新高度。

  超旗舰配置 专注成就完美

  玩家国度作为电子竞技产品的元老品牌,在该领域有着极深造诣并深知玩家的刚需。作为进军游戏手机行业的首款产品,融合了最尖端的硬件与技术。在核心芯片上,ROG游戏手机搭载了增强版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其2.96GHz主频峰值的运行能力远高于普通版处理器,让该机稳居性能之巅,运行各类大型手游丝滑流畅。

  屏幕可谓是玩家视觉体验的第一窗口,自然不可含糊。ROG游戏手机配备了6寸18:9康宁大猩猩玻璃的AMOLED屏幕,2160x1080超高分辨率,并拥有90Hz的刷新率及1ms的响应速度,极大地抑制了游戏中场景快速移动时产生的拖影。色彩方面,它支持108%DCI-P3广色域与10000:1的对比度,可有力还原游戏场景中的真实色彩。与此同时,ROG游戏手机还搭载了图像处理芯片做HDR渲染,有效提升画面中阴暗角落的细节呈现,在吃鸡游戏中给予玩家超强洞察力,让“老阴贼”们无处遁形。

  手机发热堪称手游的头号公敌,在此方面,ROG游戏手机搭载的GameCool 3D真空液态热管冷却系统对此类问题不屑一顾。其通过大面积铜片散热器+液态热管技术带来的超群散热效果,运行大型游戏毫无压力。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专属的AeroActive酷冷风扇进行辅助散热,提高了手机在不同环境下的运行稳定性。

  丰富外设助阵 极度体验游戏快感

  ROG游戏手机除了卓越的性能以外,在游戏操控方面也着实下了一番苦心。位于机身侧面的两个AirTrigger超声波触感控制器,可为玩家提供额外的L&R食指键虚拟控制键,在游戏中可进行自定义设置,实现射击、加速等操作。同时,ROG游戏手机还配备了Gamevice游戏手柄,在战场中通过手柄的物理按键不仅操控更加自如,还可以大大降低手指在触控屏幕时导致的视野盲区,让玩家体验真正的全面屏视觉感受。

  支持双屏手持模式的TwinView Dock(双屏游戏机座)可在特定游戏中,通过额外增加的屏幕显示更多的游戏信息,方便玩家及时查看。对于游戏主播而言,TwinView Dock(双屏游戏机座)颠了覆他们以往的手游直播方式,其精妙在于将直播模组与手机合二为一,同时进行互不影响,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实用性和便携性,让各位主播爱不释手。在射击或RPG游戏中,ROG游戏手机通过桌边基座与电脑互联后,将是各位玩家再熟悉不过的键鼠操控,合理利用物理外挂,让操控更加灵活简单。

  ROG游戏手机汇集各种尖端科技,将长久以来手机运行游戏的痛点问题逐一解决,并开发多种极具可玩性的专属外设,让不少玩家迫不及待的想要尝鲜。该机距发售指日可待,请各位游戏发烧友们持续关注新机动态。

  —完—

  关于华硕

  华硕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的领导品牌,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致力于追寻无与伦比的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品质近乎苛求。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实现Happiness2.0的快乐消费体验。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并位居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第一名。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