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联睿科技弘扬优秀粤企精神 持续助力客户创新

2018-06-19 15:49:42 来源: MSN

  6月14日上午,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广东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暨诚信建设大会在广州举行。全国人大原常委、省人民政府原省长黄华华、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省企联原常务副会长梁灿盛,省企联执行会长孟云娟,省国税局、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商务厅、省工商局、省社科院等有关部门领导等出席大会。广东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系列活动在大会上正式启动,多家企业共同签署了诚信公约,全省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900多人参加大会,主办单位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对广州赛宝联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联睿科技”)一直以来在信息化建设上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向联睿科技颁发了“2017年度广东省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2017年,联睿科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批示的精神,按照集团党组统一部署,积极完成各项重点工作推进。

  十五年精耕细作 优秀企业家精神代代传承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不断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等文件,各地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不断健全激励约束机制,深化诚信兴商,提高企业诚信建设水平。

  联睿科技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信息化咨询、设计、监理的专业大型第三方咨询服务公司,也是华南地区唯一一家拥有“三甲”资质的第三方信息化咨询服务公司。栉风沐雨15载,联睿科技努力追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专业服务,助力客户创新,以诚信服务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在此次“广东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暨诚信建设大会”中获此殊荣,可谓是实至名归。

  立足华南地区 信用影响辐射全国

  在大会举办的诚信讲坛上,松下(中国)前总裁木元哲以“品牌的信用力沉淀”为主题进行演讲。“全世界200年以上的企业有6000多家,日本就有3000多家。”

  木元哲告诉在场的企业家,一个调查显示,日本这些长寿企业在经营中最重要的一点用一个汉字表示,排名前三位的就是信、诚、继。“一个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是公司的信用。”木元哲结合自身的职场经历以及真实案例,讲述了如何把诚信作为公司资产来建设,如何利用信用力为企业品牌添金。“企业的信用从领导人做起,要让它成为每一位员工的责任”木元哲认为要想做基业长青的企业应该重视品质和人才,重视企业文化中信用的建设。

  联睿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 “创新 可靠 独立 公正 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竭力助力客户创新,作为国内信息化监理、咨询和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最具规模的第三方咨询服务公司,联睿科技业务量稳居南部市场第一,已经形成以广东为核心覆盖全国的市场姿态,并凭借十五年的业务耕耘,已为投资额1000多亿元、50000多个信息系统工程项目建设提供了信息化支撑服务和联睿智慧。通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联睿科技现已成为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健康、智慧政法、智慧警务等众多细分行业领域的领军企业。

  承袭保密传统 企业信用安全可靠

  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指出,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在新时代具有重要的意义,应当从国家战略高度,深刻认识企业家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优化支持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政策环境,强化全社会尊重企业家的文化自觉,为激发企业家精神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联睿科技承袭五所作为国家级质量与可靠性权威机构的保密传统,拥有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密信息甲级资质证书,首批荣获信息产业部颁发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的企业,也是工业和信息化部IT治理试点工作重点支撑单位。联睿科技长年为各级涉密单位、政府部门、军队提供信息监理、咨询、设计服务,成立至今近二十年,坚持传承保密传统,不断完善自身保密系统工作,向客户提供带加密属性的“安全高效”型专业服务。

  在新时代的起点,联睿科技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以建设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为己任,做联接客户、IT服务商和咨询行业伙伴的桥梁,共建、共创、共享中国信息化新生态,引领我国第三方咨询服务的行业发展,致力于解决中国信息化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联睿人的智慧。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