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突破核心技术:这是中国芯片业里程碑式的时刻

2018-05-11 09:25:49 来源: MSN

  2018年5月10日上午9点,中国高安全指纹算法技术龙头企业深圳指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顶尖SOC芯片商全志科技旗下芯之联、中国著名芯片分销商深圳好上好集团旗下方案商天午科技,于好上好集团总部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针对日后联手推出具有技术突破性的高安全SOC芯片及嵌入式IOT方案达成合作,此次合作标志着中国指纹安全芯片行业将开启新的技术革命。

1.jpg

↑指芯科技、天午科技、芯之联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大会

  中国芯片行业三巨头,联合研发里程碑意义的SOC终极方案

  此次,三家联合推出的SOC芯片以指芯领先全球的64K算法为核心引擎,不仅实现一个SOC芯片替代多个MCU,且实现了功耗及成本的大幅度降低,并在指纹识别体验、方案一致性、系统运行速度上得到大幅度提升,堪称智能门锁的终极解决方案。

  目前,全球芯片行业都在积极寻求新技术来突破现有的MCU技术,而这需要有效执行精密复杂的技术,必须靠各个领先公司、研究机构汇集知识和经验形成有效的协作网络来共同达成。此次指芯科技、芯之联与天午科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目的就在于提升并强化这一领域现有的资源网络。三家公司通力合作搭建完整产业链条,中国顶尖的算法技术搭载独创高性能的SOC芯片技术、极富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及全国最大的芯片分销渠道,未来将会为智能门锁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指芯科技作为中国起步最早、规模化、产业化的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顶尖企业,不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完整体系,在指纹算法领域更是20余年独占鳌头,更拥有百余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多项国家级科技成果及国家权威部门认证。而与之达成战略合作的芯之联,则是目前中国顶尖级智能应用处理器SOC芯片设计厂商,在芯片设计等方面遥遥领先。另一家天午科技,是中国著名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好上好集团旗下专业方案商,销售网络覆盖20多个国内主要城市和台湾、香港地区,市场渗透能力在国内首屈一指。

2.jpg

↑三方掌舵人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有机会有能力做最好的

  “中国的科技创新总是敢踏入无人之境,这一次我们也做到了从无到有。”深圳指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易海平说到,“诚然,中国芯片的发展还面临诸多的技术壁垒与挑战,仍然‘道阻且长’,但是,我们在座的不是‘场外的看客’,而是一名在赛场上奋力前进的选手,我们有机会更有能力做到最好。”

3.jpg

↑指芯科技易总“为中国芯片的发展而发力”

4.jpg

↑ “不做第二,只做第一” 好上好集团王总会中演讲

5.jpg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通力合作打造划时代意义的SOC”芯之联邹总

  未来,三家公司将着眼推动产业链深度融合,将指芯高安全的算法优势,芯之联的高性能SOC芯片与天午科技的成本与资源优势深度互补。同时,好上好集团旗下数十家子公司将以强大的渗透力打通国内外市场,助推“中国芯”腾飞。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