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智能音箱总是“断片”?Linksys Velop无缝漫游技术来解决

2018-05-10 12:10:21 来源: MSN

  现如今,智能音箱的功能越来越全面。不仅可以讲故事陪聊天,而且还能控制家里的各种智能家居,甚至还能教宝宝学英语。而上海的陈太太,最近就购买了一台智能音箱,不仅可以开电灯、关电视、调空调、听音乐、查天气、问路况、找手机,而且还教会了宝宝学英语、背唐诗、讲故事。

1.jpg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这台智能音箱脾气却是大得很,简直就是摸不得碰不得。一旦要把它转移到别的房间,轻则“断片”重则“罢工”,甚至就连稍微挪动一下位置都会出现音乐断流的现象。而直到家里的路由器换成了Linksys Velop之后,这台智能音箱的脾气才终于变好了!

2.jpg

  要问智能音箱的脾气为何如此之大?其实还要从技术角度来找原因。目前来看,大多数智能音箱都普遍存在只认一个WiFi SSID的问题。虽然绝大多数智能电视也存在这样的问题,但是智能电视却并不需要移动,而智能音箱却经常需要挪动一下位置或转移到别的房间,所以智能音箱开始发脾气也就在所难免。

3.jpg

  那么,陈太太后来购买的Linksys Velop为何就能控制智能音箱发脾气呢?其最大的原因就是,Linksys Velop的每一个模块都是一个可单独工作的三频AC2200设备,可通过无线或有线方式用路由、扩展、AP或桥接等模式来融入并扩展整个家庭Mesh网状网络。Linksys Velop会自动用信号更好的模块来连接我们的无线设备,而这种切换并不会造成网络中断。它可以在保持SSID统一的基础上,让信号更佳的终端自动连接我们的无线设备,实现无缝漫游切换。根据测试数据,Linksys Velop的双节点装置覆盖最高可达360平米左右,应对大户型的网络需求基本毫无压力。

4.jpg

  至于陈太太家里的布网方案,则是主卧一台、儿童房一台、客厅厨房的中间位置再来一台。一百多平的大两居,简简单单便可轻松完成布网。更为重要的是,Linksys Velop相对于传统的路由器和扩展器,从一个接入点到另一个接入点的过程中,Wi-Fi速度就会减半。这会导致用户在网络覆盖的边缘地带只能使用宽带的小部分网速,而Linksys Velop最大的优势在于其专利性的热点寻找技术和动态信道扫描算法。通过三个动态无线发射频段来确定从调制解调器和母节点到每个子节点之间的最佳路径,从而保证每台客户设备都能实现网速的最大化,令每个角落都能实现100%宽带速度。

5.jpg

  Linksys Velop吸引陈太太的另一优势就是体型小巧外观时尚,随便放在哪里都不会显得突兀。顶部拥有LED指示灯通过颜色或闪烁的切换来标示设备状态,底部理线槽设计可以收纳电源线和网线,能避免线缆的混乱。支持“无线回程”技术,只有有插座的地方就可以增加节点覆盖,免去了需安装固定AP 面板,也不必考虑拉网线PoE 供电或预留孔做AP吸顶,大大减少了日后对网络硬件升级所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