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楼讯网内容运营中心宣布上线,内容驱动,互联共享

2018-05-10 11:02:40 来源: MSN

  5月9日,继楼讯15城开业之后,再对外宣布内容运营中心正式开业启动,为楼讯的新房服务产业布局再筑一核心模块。同期,环上海分公司也正式开业,服务深入环上海周边城市。

  楼讯内容运营中心将通过楼讯网丰厚的行业运营基础,以满足真实需求为目标,为新房领域的商品供给端,买房C端用户,以及优质撮合服务方提供更多有价值的真实线上信息和内容。

1.jpg

楼讯内容运营中心启动仪式

2.jpg

楼讯创始人贾海斌(左5)与各大区负责高管

  楼讯网创始人兼CEO贾海斌表示:“房产服务垂直领域,在线上构建完整的服务闭环,是理想也是趋势,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至今为止,购房行为的促成,更多还是通过商品比对和线下撮合为主,整个信息获取和对称在线上完成的部分还很少。这给愿意在这个领域去提供真实商品信息,真实意见,真实内容的服务者一个很大的机会和空间。”

  在4月份中心正式组建后,一个月时间,内容运营中心已经在线上内容运营的业务开展方面获得了千万级的收入。

3.jpg

楼讯内容运营中心&环上海分公司高管(顺序从左到右)

  内容运营中心首席顾问宋非伟、内容运营中心总经理潘振、内容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刘洁、环上海城市分公司总经理陶焘、环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宓晓东

4.jpg

- 楼讯内容运营中心全体小伙伴 -

  内容驱动,互联共享

  楼讯内容运营中心总经理潘振在启动仪式上分享了针对中心未来发展的思考:“提供高价值的内容运营服务和有效业务变现并不一定是对立的。

  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应用已经在渗透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不能忽视的是有一些认知行为正在改变却没有被发现,而我们是对用户痛点和兴趣的最前沿的捕捉者,对客户数据具备拥有快速的分析和洞察力的思考者。

  如何描述精准的客户画像,如何提供高性价比的线上营销方案,这些问题对于我们是长久和持续的目标,将这些事情玩的很酷,很爽是我们想要的效果。”

5.jpg

  "未来内容运营中心的核心是通过高价值内容和商品信息提高用户体验,保证流量顺畅转换,达到品效合一。

  我们的客户在变,用户在变,场景在变,时间成本越来越高,所以我们对业务的思考和定位不能不变。

  活跃数据的产生和使用,工具和场景的设计要懂用户所需,要真实产生价值,才能有更多的相关方涌到平台上来提供交互内容。

  楼讯就是要在新房垂直领域成为一个高价值商品,高价值内容,高价值服务的连接器。"

6.jpg

  目前内容运营中心达成战略合作的全国性广告公司达15家,并与各大搜索平台签署长期战略合作,楼讯本身是具备竞争力的内容搜索平台,并以庞大的商品供给和服务载体供给支撑楼讯的高效率转化和优质客户体验。

  为提高平台的转换率,实现品效合一,线下除了原有的物业代理模块,楼讯还组建了网络直销模块,通过更加丰富和精准的找房线索供给,满足客户对于楼盘信息和线下服务方的有效匹配,更好更快捷的为客户提供置业居间服务,有效完成楼讯平台线下服务闭环优质体验,真正将流量变得更有意义和高价值。

  楼讯LOUXUN

  内容运营中心开业庆典现场

7.jpg

8.jpg

楼讯内容运营中心创意有趣的工作空间

9.jpg

- END -

  楼讯品牌介绍

  Brand Introduction

  

  楼讯 www.louxun.com

  创立与2017年,是国内第一家基于房地产垂直领域的内容搜索的综合服务平台,在国内房产交易领域提供深层次的 平台化、透明化、专业化 服务。

  公司运用信息筛选技术和专业数据分析 ,结合深度平台化的 线下服务理念 ,为物业出售方、物业买受方、行业居间人,筑建一个公平、合理、高效的 开放型交易服务平台。

  楼讯通过6大核心业务模块

  (代理模块、内容运营、网络直销、战略投资、商办资产运营、平台金融)

  完成数据分析、内容聚合、流量分享、交易委托的房地产关键环节,并依靠楼讯独有的O2O购房体系,完成客户购房体验的闭环。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