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Urbanears耳机续航30小时 春节回家路上音乐相伴

2018-02-01 11:30:29 来源: MSN

  自2月1日起,为期40天的2018年春运已正式启动。作为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的人口迁徙”,春运对于回家过年的中国人而言总是喜忧参半,喜的是阖家团圆,忧的是路途漫漫,遇上交通拥堵和气候不佳就更影响心情。如果这时候有音乐作伴,或许可以缓解路上的无聊和焦虑。来自瑞典的耳机品牌Urbanears,全新推出Plattan 2 Bluetooth无线蓝牙头戴式时尚耳机,拥有30小时以上超长续航能力,进一步的实现了Urbanears的"无线革新",摆脱束缚,打造自由自在的听觉盛宴。

  据中国交通报发布的《2018年春运大数据报告》显示,中国人春运回家的平均出行距离约700公里。近7成旅客表示会提前一周开始规划行程,有近半旅客需经历至少一次大交通中转,51.9%的旅客愿意牺牲旅途时间换取顺利出行。一旦有了Urbanears Plattan 2 Bluetooth耳机,回家路可以变得“有声有色”——

  作为Plattan系列的新成员,Plattan 2 Bluetooth用更加艺术的设计继承了Plattan系列耳机的经典特色——简易操作、内置麦克风、音乐共享。除此之外,新款Plattan 2 Bluetooth的设计还贯彻Urbanears的"以人为本"设计理念让产品更加贴心,设计更加人性:

  时尚之选:穿搭利器 玩转色彩

  沿袭Urbanears的时尚基因,Plattan 2 Bluetooth推出羽翼白(White)、深灰色(Dark Gray)、经典黑(Black)、番茄红(Tomato)和靛青色(Indigo)五款经典配色。作为Urbanears最受欢迎的这五款经典配色,款款百搭各类新年时尚穿搭,是这个春节“凹造型”的必备单品。

  蓝牙升级:乐无"线",越自由

  Plattan 2 Bluetooth的无线蓝牙功能再度升级,以耳机为圆心,20米为直径的范围内,都能搜索到耳机蓝牙。进一步解放用户的束缚,让听音乐变得更加自由。

  折叠设计:随处携带,轻松收纳

  Urbanears深谙喜欢音乐的人,去哪里都需要音乐相伴,所以设计了可完全折叠的Plattan 2 Bluetooth,可以轻松折叠收起,随身携带,愉快地启程。

  超长续航:30小时,"乐"不停

  30小时以上超长续航,无论是足不出户的御宅族还是热衷户外活动的现充派,无论是听音乐看视频还是打游戏煲电话粥,Plattan 2 Bluetooth都能满足使用者全天的需求。

  即日起,Plattan 2 Bluetooth在Urbanears天猫旗舰店现已同步开售。

  关于品牌

  Urbanears是来瑞典的时尚耳机品牌,以丰富多元的色彩、别具一格的设计和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名,成为你每日音乐体验的伴侣。至今为止,Urbanears共发布了46款颜色,创造了无限搭配的可能性。凭借丰富多彩的色彩、别具一格的设计和以人为本的理念,Urbanears已在全球脱颖而出,成为欧洲迅速崛起的耳机品牌。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