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Yi+多屏AI助理CES全球首秀

2018-01-12 16:31:29 来源: MSN

  美西时间1月9日,被视为标科技产业风向标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粉墨登场。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消费类产品和技术的展示盛会,CES也是新一年乃至未来数年内全球消费潮流和技术演变的“风向标”,Google、微软、阿里等全球顶尖的科技巨头都将携带他们最新的科技成果悉数亮相,Yi+作为中关村企业杰出代表,受邀出席中关村海淀园区管委会的CES展区,在世界级舞台首秀大屏智能解决方案,赋能世界级电子产品,探讨电子产品智能化新趋势。

  视觉时代,大屏小屏智能化变革成为主流

  作为本届CES展主角之一电视而言,国内众多企业纷纷亮出自己的王牌产品,从OLED到QLED,从量子点到激光,本届CES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比如LG在本次大会展示的88英寸8K电视、海信发布新品激光电视、三星在CES抢先发布全球首款拼接行146寸4kLED电视等。

  除电视之外,也有越来越多的家居设备搭载屏幕、语音系统——智能冰箱、车载显示等等。对于屏幕而言,如果仅仅简单增加、变大,那么不足以改变世界。这是显示最好的时代:数量规模、科技创新、成本创新,以及人们时刻提到的“AI智能对显示界面”的需求,都在创造CES显示的新格局。

  Yi+内容识别智能方案,启发多屏产品智能化新趋势

  而Yi+作为世界领先内容识别解决方案的公司,在此届大会成功脱颖而出,向世界揭示屏幕产品智能化新趋势。

Yi+创始人张默接待北京海淀区领导

Yi+获AMD高管盛赞

  Yi+抢占屏幕产品智能化的先机是从内容识别入手,人有80%信息通过视觉获得的,包括看电视、追剧、刷微博、看直播、自拍等。目前大多正在或即将使用到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带来的非凡体验。Yi+核心的视觉搜索引擎、图片视频分析引擎、人脸分析引擎无不是对症下药,升级视觉体验。

  针对大屏产品,Yi+是人工智能行业首批开拓互联网内容平台、智能电视市场的公司,涉足广电领域、深耕OTT行业,打造无数成功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通过众多顶级产品和机构为数亿人提供智能化体验服务。比如,本届CES展出的“大屏AI助理”,是集合“电视+AI”及“营销+AI”解决方案为一体的电视内容识别系统产品,应用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和搜索技术,基于对图片视频识别、大数据、用户画像等信息获取、学习与分析,为用户提供更具人性化与个性化内容推荐等扩展内容的一系列定制化增值服务。

  电视+AI最新解决方案

  针对拥有摄像头的硬件产品,Yi+诸如拍照购、智搜相册、动态AR相机等一系列解决方案赋予产品更多创意交互能力。通过实时检测摄像头中出现的物品,场景、人脸、检测、位置、分割、轮廓,识别品类名称,追踪轨迹等一系列技术实现多样化解决能力,可用于趣味滤镜、品牌广告、相册——购物一站式打通等。

  营销+AI最新解决方案

  Yi+正在布局更多拥抱智能化变革的软硬件产品,将持续布局与平台化产品的合作关系,借助互联网巨头尤其是平台化产品帮助公司快速发展。Yi+作为首创“边看边买”和“大屏AI助理”成功产品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在此基础上扩充完善到“电视+AI”“相机+AI”以及“营销+AI”能够适用于更多客户的解决方案,布局到更多的平台,帮助更多客户实现智能化改革,帮助客户提升用户体验、实现增值变现。

  北京陌上花科技是领先的计算机视觉引擎服务商,为企业提供视觉内容智能化和商业化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发现视觉信息的价值”。旗下品牌Yi+是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引擎,衣+是时尚商品搜索引擎。

  公司在图像与视频中对场景、通用物体、商品、人脸的检测、识别、搜索及推荐均达到领先水平,公司核心产品能够实时抓取识别出画面关键帧中的场景、物体、人脸的相对位置、分割出轮廓、识别名称,在Yi+10亿的数据库中进行搜索、比对,以毫秒级的速度推荐给用户最准确的信息。图像和视频识别准确率等技术指标在顶级计算机视觉竞赛中获得了十项世界第一的成绩。目前,Yi+AI与数十家顶级机构和产品深度合作,通过“大屏+AI”“相机+AI”和“营销+AI”解决方案服务海量客户,帮助内容方实现场景营销、智能分析和内容互动。

  团队成员来自于哥大、帝国理工、康奈尔、伦敦大学学院、新加坡国大、南洋理工、普林斯顿大学、清华、北大、中科院等名校及谷歌、微软、IBM、英特尔、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华为等名企。公司目前已获得1亿B轮投资。

  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当前仍是人工智能下一个20年的开始,给了如同Yi+一样的创业公司无限想象空间,Yi+创始人张默曾说过,作为技术创新驱动型公司,要着眼于科技在未来能够带来的长远利益。此次Yi+凭借在商业模式上探索、向全产业链布局,让世界看到中国科技力量的光芒,未来Yi+将AI解决方案嵌入到各入口平台,并打造多种平台化产品,实现人工智能垂直细分领域商业变现,让世界“看见非凡”。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