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高青县科协党建科普画廊正式亮相

2017-10-13 20:00:04 来源: MSN新闻网

近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淄博市高青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工委、科学技术协会共同建立的党建知识科普画廊正式亮相。科普画廊的建立,进一步开辟了高青县党建工作的新阵地,营造了人人关心党建、人人学习党建、人人宣传党建的良好氛围。

党建知识科普画廊分别设立在千乘湖生态文化园、芦湖公园、体育场,共计50余块展板,包括党建党史内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国梦”专题知识和陈宝凤、孟召宝、孙健萍、韩子恒四位烈士的英勇事迹等。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群众进行宣传,让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接受党建知识教育,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ͼƬ2.jpg

群众在科普画廊前驻足学习观看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