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威海市文登区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科普养生文登》首发式举行

2017-09-25 20:00:15 来源: MSN新闻网

9月22日上午,威海市文登区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科普养生文登》首发式在金山社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文登区科协、金山管委联合举办。文登区科协全体机关干部、金山管委部分机关干部、金山社区100多名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文登区科协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社区科普体验馆、组织专家现场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并现场分发《科普养生文登》等科普资料400余册。活动现场,文登区科协还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及科普养生两大重点,展出100余块科普知识宣传展板,设置了先进的VR虚拟现实、3D打印等前沿科技展演体验区,让社区居民与高科技亲密接触,感受前沿科技的魅力,体验科技发展带来的生活便利。

1506066187667322.jpg

启动仪式现场

1506066216840494.jpg

专家义诊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