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威海市科协到文登区调研

2017-09-25 20:00:14 来源: MSN新闻网

 9月20日上午,威海市科协主席王麦壮、副主席杜常君、市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会等一行五人到文登区调研科普阵地和学会建设情况。

市科协到金山科普体验馆、区科技馆进行实地调研。今年以来,文登区科协筹资20万元,购置先进的虚拟现实、3D打印等设备,高标准建设了科普体验馆,搭建了科普新平台,扩大了科普阵地。之后,市科协与文登区科协及各企业代表就学会建设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王麦壮指出,学会是科协的基础,组建综合性工科学会是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今年组建的市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会为威海产学研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文登区工业基础雄厚、特色鲜明,区科协要多做工作,把学会的作用发挥好,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转型升级和自主创新提供优质服务。各与会企业联系各自实际对文登区学会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会今后在学术交流、人才培训、继续教育、资源利用、成果推广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召开座谈会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