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2017中国危重病医学大会在青岛举办

2017-09-25 20:00:13 来源: MSN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中国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中国病理生理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青岛市生理科学学会承办的2017中国危重病医学大会(CCCC2017)在青岛举办。本次大会现场参会人员6700人,刷新了历史纪录,通过云ICU网络直播收看大会开幕式在线12万人次,会议总计26.1万人次参加收看,为历届之最。

  会议围绕国家倡导的大健康概念,围绕重症医学近年的热点问题开展学术研讨,进行全方位的交流,促进了行业规范和发展,受到各方称赞。会议邀请了来自美国、日本、澳大利亚、韩国、沙特阿拉伯、新西兰、意大利等国的知名重症医学专家授课,为历届以来参会专家层次最高。

    大会组织了十余个分会场,就重症感染的诊治、抗生素治疗策略、全身性感染的炎症与免疫、多器官功能支持等多个话题进行学术研讨,各会场座无虚席。大会还组织进行了多场形式新颖的学术论坛,让学术交流变得更加有趣。如workshop实践技能培训,专家面对面、ICU辩论、图霸争锋、一站到底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精彩,尤其为青年医师提供了展示才能的舞台。

  据本届大会执行主席、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重症医学中心主任孙运波介绍,这是中国危重病医学大会首次选择在青岛召开,青岛的整体学术水平、队伍建设、学术影响以及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国内外专家交流重症医学发展经验搭建了良好平台。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