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高青县举办2017年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09-22 20:00:07 来源: MSN新闻网

  近日,高青县“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启动。高青县委副书记孙英涛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由县科协牵头,县委宣传部、教育局、科技局、环保局、农业局、广电局、水产局、安监局、食药监局、卫计局、县总工会等39家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

  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家庭科普知识手册》、《健康养生知识读本》、《高青县市民文明手册》、《法律知识宣传手册》、《安全生产知识读本》、《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问答》、《防震减灾知识读本》等科普资料3000余册,发放各类健康养生、环境保护、国土安全、婴幼儿教育等明白纸5000余份,同时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有效提高了公众参与科技创新创造的意识,破除愚昧思想,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为全民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据了解,“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高青县还将组织部分科学素质成员单位在社区、学校、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科普示范基地开展系列科普培训和科普讲座,组织流动科普展品走进学校,向孩子们宣传科普知识,开展体验科技、放飞梦想等活动。通过系列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