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滨州市科协组织专家就海洋渔业发展开展科技服务

2017-09-21 20:00:05 来源: MSN新闻网

  9月18日,滨州市老科协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冠文,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黎明等一行20人到滨州北海新区和无棣县相关企业和养殖基地进行工作调研和技术指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无棣沃达水产有限公司、山东友发水产有限公司、山东海城生态科技集团、无棣海旺贝类增养殖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大口河运河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技术指导,观摩了刺参育苗养殖、大棚高位池对虾养殖、半滑舌蹋工厂化养殖以及单体牡蛎、近江牡蛎、渤海红扇贝养殖等项目。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都留心观察,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与公司负责人和技术人员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滨州市海洋渔业科技现状,从专业技术角度就目前存在的短板和技术瓶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对渔业科技的推动和指导作用,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新旧能转换、加快海上粮仓建设等献计献策。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