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滨州市科协开展“科普书籍进校园进课堂”活动

2017-09-21 20:00:05 来源: MSN新闻网

  9月20日下午,2017年滨州市“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科普书籍进校园进课堂”启动仪式在市科技馆举行。滨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由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由伟指出,科学普及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基础性工程。近年来,滨州市科协持之以恒推进科普工作,坚持科普为民惠民,突出做好青少年科普工作,创新科普内容、科普方式,积极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引导青少年学习科学知识、激发科学兴趣,为广大学生开启了探究科学奥秘、感知科技奥秘的智慧之窗,有利于广大学生养成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希望同学们以此次"科普书籍进校园进课堂"为契机,努力探索身边的科学,树立不屈不挠的科学精神,掌握科学知识和本领。老师们要积极推动科技教育事业,打造高素质科技教师团队,培养国家创新型人才,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贡献力量。随后,由伟宣布“科普书籍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启动。

  活动期间,滨州市科协为学生免费发放了《身边的科学(2017版)》科普图书,并组织学生参观了科技馆和“崇尚科学,破除愚昧”大型科普图片展,受到学生们的广泛欢迎。

 

1505962600600773.jpg

向学生代表赠书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