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微山县科协积极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2017-09-20 20:00:06 来源: MSN新闻网

  近日,微山县科协联合县卫计局、县民众健康管理协会在微山县各大公共场所开展了2017全国科普日暨“一、二、三、四”奔健康宣传活动。微山县人大副主任刘增、县政协副主席孙兰伟参加并慰问现场科普志愿者。

1505702928267931.jpg

  近日,微山县科协联合微山县卫计局,以打造“科普中国”品牌为目标,紧扣“科学破除愚昧”主题,结合“科普中国•百城千校万村行动”活动要求,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广泛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科普宣传联合行动。一是组织科技专家、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科普示范社区、科普示范基地、基层科普带头人和科普志愿者,围绕2017全国科普日主题,结合基层实际,遵循科普对象精准化、科普内容精准化原则,开办科普知识讲座、各种技术培训班,将科技知识和技能切切实实传授给基层群众,阻断愚昧言论的传播渠道,提高公众科技认知。二是做好活动宣传,积极推广科学有效的健身手段,传播自尊自爱的现代文明理念,引导居民重视身体健康,主动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增强维护和促进自身健康的能力,全力促进微山示范县建设。

  9月15日上午,在微山县城区奎文苑开展了“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一、二、三、四奔健康”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卫生系统和健康协会各理事单位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0余份,健康查体200余人,展出展板100余块,此次活动为全县轰轰烈烈创建健康促进示范县活动拉开了帷幕。

  

1505702927234877.jpg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