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济宁市科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科普公益活动

2017-09-20 20:00:06 来源: MSN新闻网

  为认真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全省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重点任务,建立“有网络、有阵地、有队伍、有活动”“四有”工作机制,发挥社会公益组织力量共同做好关爱留守儿童特别是心理健康工作,8月31日上午,由济宁市科协联合相关单位,在第一书记帮扶村金乡县司马镇袁庄村开展了面向村留守儿童的捐资助学献爱心健康科普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心理学志愿者为留守儿童作了专题心理健康辅导。心理辅导老师与留守儿童家庭进行零距离接触,和留守儿童进行了心连心的交流,普及健康科普知识,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努力学习,用讲故事的形式教育孩子们树立正确的生活观、道德观和价值观。爱心志愿者团队还现场为群众表演了公益歌舞节目。

  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长期持久的工作,济宁市科协充分发挥自身群团组织优势,积极实施精神关爱物质帮扶,借助社会各种力量,科学谋划系列活动,让留守儿童与其他儿童一样共享社会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为他们筑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园,真正让留守儿童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