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中文网首页|Outlook邮箱|OfficePLUS微软官方模板
分享更多
字体:

菏泽市定陶区2017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

2017-09-20 20:00:06 来源: MSN新闻网

9月16日,2017年全国科普日菏泽市定陶主场活动在定陶科技馆正式展开。今年的科普日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将围绕弘扬科学精神、普及传播发展理念、倡导创新创造创业和促进公众理解高新科技四个方面展开系列活动。

上午9点,在科普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定陶科技馆迎来了比平时更多的科技爱好者,馆内观众聆听着高级讲师李慧关于我国运载火箭发展的学术报告,馆外的小朋友则流连在科普互动区探讨天文望远镜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技巧,并体验其中的奥妙。

启动仪式结束后,区科协组织科普专家服务队开展科技下乡活动,为群众免费发放《食品安全基本知识》、《农民务工培新读本》、《优质小麦高产栽培技术》等相关资料,积极解答群众咨询和农业生产疑难问题。专家们到现场指导扶贫大棚蔬菜种植和苗木栽培技术。

据了解,全国科普日期间,定陶科协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科普志愿专家也会走进校园和社区开办科普讲座,科技馆也将充分发挥平台服务作用开展更多的科普活动。

 


1505813626165696.jpg

专家服务队来到蔬菜大棚现场指导

1505813626962979.jpg

专家作科普报告



字体:

热点新闻

精彩阅读